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设点单位:

根据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请各2023年成功备案的设点单位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精神,进行核查并准备好以下材料,于1月17日(下周三)前电子版报送我院。

1.核查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和办学许可证(满三年,即20201231日前获得)内容是否有变,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正常年审通过。如有变化请提供最新的材料扫描件;

2.设点单位基本情况是否有变化,如办学场地、教学设施设备等,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场地变化的需要提供场地证明、消防和房屋安全鉴定部门出具的合格鉴定意见;

3.师资条件及数量是否有变化,并提供详细信息;

4.教学点内部管理方案是否进一步完善?提供佐证材料;

5.其他材料:民办非企业提供有关企业征信、信用平台提供的2023年是否存在运营风险等情况的查询报告

请各设点单位重视并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文件,避免已备案信息中出现单位名称、法人、办学性质、办学地点等重要信息的变更。各教学点负责老师密切关注学校的备案教学点微信群,并密切配合提供相关材料,确保我校2024年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高老师 13632374601

      姜老师 13678995516

 相关材料报送邮箱:jxjyxy@scau.edu.cn

 经核对与2023年备案信息无变化的,也请通过邮件答复“无变更”。

 

 

                               9001cc以诚为本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