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1cc以诚为本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巾帼力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7日,9001cc以诚为本党总支、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增城白江湖森林公园、正果老街开展以“展现女性风采奋进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春日的增城白江湖森林公园和风阵阵、山花烂漫、绿意盎然,白江湖湖面上天鹅、鸿雁飘逸灵动,湖畔呐喊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溯溪步道林深径幽,流水潺潺,大家沿步道溯溪而下,一路欢声笑语,远离城市喧嚣,放松心情。

 

午餐过后,大家来到了正果老街。漫步在老街上,穿过一条条狭窄的街道,看着充满古韵的建筑物,欣赏丰富多彩的墙绘品,了解老街的历史文化,尝独具特色的美食,体味“千年古镇 人间正果”的韵味。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亲近大自然,感受了独特的岭南文化,增加了交流了解,缓释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家庭与事业并肩,快乐与健康同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图  刘华日  初审/高建军   复审/郑灯  终审/林楠)